我们走出来,来到了一个像口袋妖怪对战场地一样的地方。
"来吧,在这里战斗吧。"队长指着那里说。
"对不起,我没有武器。"我说道。
"你可以用魔杖打。"他回答道。
这真是太过分了吧?让女孩子拿着魔杖去打男生,嘛,虽然我是这么打算的。
"那我来吧。"他挥舞着剑向我走来。
危险啊,不要挥舞那么凶猛啊。
哎呀,那个人...胡来。
"嘿,你先攻击我吧。"我说。
真是看不起人啊。这种时候就会被人说你打不痛打不痒的。
"你这么说的话,我可能就要被打败了,没关系吗?"如果这么说还打不过他的话,那就只能痛痛快快地打败他了。
"哈哈哈!你说什么?被打败的是你吧。"哼,我就狠狠地打他一顿吧。
我微笑着转动肩膀。
"那就开始吧。"我说。
"嘿,空,你的脸好恐怖啊。"艾丽卡说着,但是跟这个没关系。
然后泽恩静静地看着。
"随时都可以。"他摆好了姿势。
还在念什么咒语呢?...好冗长啊,这也是我被说弱的原因吗?
"咒语太长了。"我使用了调整好的神速Ⅲ。
哇,好快好快。
当我站在那个家伙旁边时,我用力挥下魔杖。然后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哐当一声。
...他没死吧?
"呼呼呼…呃…"他摔倒在地。
"“巴尔吗!?”"突然的倒地让大家都吃了一惊。啊,这个人叫巴尔,我想起来了。
"我按照队长的话打了一下。"我移动到队长身边,告诉他。
"呜哇…你什么时候…"你吓到了吗?
"咒语太长,有太多破绽,所以我就这样子。"我挥动魔杖试图用手势解释。
...这样做有点过分吗?还是让他恢复一下吧。
"借我一下。"我向艾丽卡借了巴尔,用了治疗术。
"好了,结束了。"我还给了巴尔。
"空,太厉害了。居然能不使用魔法就打败对手。"魔法使用了神速,技能使用了魔力增幅。
"一个人对付不了,两个人一起来吧。"我一边挥舞着魔杖一边说道。
"你…"嗯?有个输了的狗在咆哮。
"怎么了?啊,你是不是想让我再打一下?"哇,好好玩啊。煽动人心真的很有趣。
他露出害怕的表情。
"嘿,那个黑…不知道什么的。算了,你也一起来吗?"应该是达克拉斯吧。我一边这样说一边用魔杖拖着巴尔朝他走去。
"如果我们两个人合力还打不过你,我就承认你了。"哼,就算你承认我也不开心啦。老实说,我和泽恩、艾丽卡两个人就够了。
"那好,开始吧。"我让巴尔站起来,然后开始战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