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来怕汽车人……我好像想不出什么理由,总之汽车人那边暂时不担心。
嗯……过段时间就是飞过山被刀了,被红蜘蛛刀。
最近有些忙,是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战争,反正挺惨烈的,但更惨烈的还在后头,现在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。
声波因为他那强大的处理器和机体担任了总指挥和战时报告。
但是吧,因为我战力强大而且不好收,出手非死即伤,战力不平衡所以被派来跟声波工作,偶尔棘手的时候让我出勤。
然后那些战时报告有一半是我写的……
问题不大,我……大概……可能……文武双全?就是有点烧CPU。
目前来看,我文理,声波,震荡波,都是文官,威震天是半理,之后的红蜘蛛,天震,骇翼都是理。(不符原著的当成私设算了_(′?`」∠)__)
结论就是,千万不要小瞧霸天虎的文官,尤其是声波。
这倒没有抬高声波的意思,主要是他那激光鸟,杀伤力就挺大的。
然后那鸟之前还被称为“擎天柱快乐鸟”来着……
还有就是,他本身战斗数据丰富,战力不比我差,没有我他本来可以排角斗场第二。
说实话之前我还挺喜欢看声波和千斤顶打斗那段来着……
好吧,其实那一段我感觉千斤顶好像很好砍的亚子(?)
然后就这样,战场上我跟千斤顶还是切磋了一下,因为考虑到我在领袖之证的战力所以我小小的放水了。
声波在那默默整理情报我在那整理战时报告,这个组合挺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