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尴尬,好像是我想多了,回道,“哦哦!”
那边回,“可以互关吗?偶尔互赞。”
我想,多了个粉丝也不,回道,“嗯嗯!”
和他聊天就到此页面,睡觉,明天继续搬砖。
每天想来第一件事就是,打开微信,没有消息,然后打开快手,抖音,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。
听着闹铃震响,从梦中醒来,打开社交软件,没有消息,再打开抖音,看见私信里他又发来了一条消息,消息时间是昨天晚上凌晨00点半的,我没有回,收拾好,和她们一起开始搬砖。
今天3号,转班,我们直接从六点上到晚上十一点,因为1号2号,另外一班一直在顶班,今天我们是直接上十几个小时。一直没时间看手机,不是没时间看,是比较尊重工作。
下班时候,已经是大半夜了,洗漱完,打开抖音,又看见他发了一条消息过来。
内容,“不回我。”
我回,“没有。”
那边,“就有。”
我发了个哭笑不得的表情过去,觉得这人好幼稚。
那边又发过来,“我们加个v,方便不?”
额!这人,这就要微信了,我点了几下,发送过去,“不方便。”
他回,“为什么?”
我回,“不认识。”
他回,“加个呗?我们也算是不撞不相识了。”
我回,“不加。”
他回,“这么戒备干什么,我又不是坏人,话说,多一个朋友,多一条路不是。”
“额额额,好吧!”,我输入了一串数字发过去。
几分钟后,微信收到了一条好友请求,点开同意,那边很快发了消息过来,“晚上好呀!”
我回,“嗯嗯!”
他回,“你就只会嗯嗯吗?好趣。”
我回,“嗯嗯!”
他回,“被你整语了。”
我回,“不然呢?”
他问,“你哪里的?”
我回,“贵州的。”
他回,“我江西的。”
他回,“你多少岁。”
我回,“00的。”
他回,“我98的。”
我回,“嗯嗯!”
他回,“我叫许晨曦,你呢?”
我回,“姚阳。”
他回,“名字很好听。”
我回,“嗯嗯。”